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紫霞仙子”朱茵现身厦门 1589架无人机霸屏朋友圈

2018-08-13 13:49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大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著名演员朱茵悄然现身厦门,出席在集美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家政员工节晚会。整场晚会由NEWCITY、NEWHOME、NEWDREAM三大篇章八个节目...

  近日,著名演员朱茵悄然现身厦门,出席在集美举行的第七届国际家政员工节晚会。整场晚会由NEW CITY、NEW HOME、NEW DREAM三大篇章八个节目串联而成。晚会中,1589架无人机的空域表演与交响乐团的融合演绎迸发出强烈的感染力。

原创开场歌舞《绽放集美》

青年歌唱家张英席等演唱《我的太阳》

  据了解,本届员工节,好慷在家作为主办方组织了全国近20000名以上家政员工参与本次活动,除了在国内26城设立分会场,更在菲律宾日本设立国际分会场,这也标志着这项公益性活动的影响力已由国内走向国际,向世界展示了来自国内家政企业的独有风采。

无人机与交响乐

  作为主会场的承办单位,MOHO共创前后耗时近2个月,在视觉表现、内容创作、演绎编排上以精准的把握和细致的刻画使得这台晚会最终精彩上演并刷爆厦门朋友圈。

好慷唱诗班演唱《蜗牛》

  在现场舞美的设计上,MOHO共创在创意上采用数字8、9环绕的形式象征8月9日国际家政员工节。

  夜幕中,整个舞台与集美夜景交相辉映,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平凡的双手创造不平凡的每一天,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每一个真诚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我们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