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Mavic 2 终来了?DJI 改期 8 月 23 日办发布活动

2018-08-12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大疆创新(DJI)宣布延迟原定于7月18日在纽约举行的发布活动后,不少航拍迷一直在等待改期的「大日子」,今日我们终于听到好消息!有...

  自从大疆创新(DJI)宣布延迟原定于 7 月 18 日在纽约举行的发布活动后,不少航拍迷一直在等待改期的「大日子」,今日我们终于听到好消息!有外国媒体收到电邮,获通知被延迟的 DJI 发布活动终于有改期日子 —— 8 月 23 日。

DJI 推迟 7 月 18 日在美国的「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

  不设传媒预览

  据外国无人机媒体 DroneDJ 报道,DJI 透过电邮宣布,原定于 7 月 18 日在纽约举行的「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将改在 8 月 23 日举行。有别于原定的活动安排,是次改期后的发布活动不设传媒预览。另一外国媒体 DroningOn 也已向 DJI 证实消息。香港区同样有发布活动,原定于 7 月 24 日举行,DronesPlayer 暂未获 DJI 通知改期日子。

传闻 Mavic 2 分为「Mavic 2 Pro」及「Mavic 2 Zoom」两个版本。

  推 Mavic 2 Pro 及 Zoom?

  虽然 DJI 推迟了发布活动,但网上陆续流出新品传言及谍照,包括 Mavic 2 Pro 及 Mavic 2 Zoom,前者具 1 吋 CMOS 传感器,后者则可作 2 倍光学变焦,还有 Mavic 2 企业版。相信是次发布活动很大可能就是宣布推出以上的产品。

  DJI 于 7 月 5 日透过电邮宣布延迟 7 月 18 日的发布活动:

  感谢您预留时间出席 7 月 18 日的「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今天我们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推迟有关活动。大疆致力在市场上推出最优质、先进的技术。我们将推迟「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以便公司可按照我们的创新标准交付产品。用户体验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在活动开始前,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新技术。请继续关注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感谢您的一直的关注和支持。

  延迟活动真正原因是?

  至于 DJI 延迟发布活动的原因,DJI 宣布消息时曾解释,这是「以便公司可按照我们的创新标准交付产品……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新技术」。然而网上也传出一些关于延期的真正原因,包括云台设计失误、产量不足等。无论什么原因都好,让我们一起期待 8 月 23 日的到来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