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Youtube网红测评师 M600RTF开箱视频:性能媲美Horizon

2018-08-10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小觅 来源: 觅睿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几天,网红测评师JustinDavis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M600的开箱视频,视频时长大约5分钟,从外观到配置再到飞行性能都做了一个很全面的讲解。...

  前几天,网红测评师Justin Davis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M600的开箱视频,视频时长大约5分钟,从外观到配置再到飞行性能都做了一个很全面的讲解。

  视频中Justin Davis也不断强调M600的可玩性和稳定性,可见他对M600十分满意。

  在视频的结尾Justin Davis说到M600的飞行体验媲美Horizon的hobby。

  YouTube原版视频观看:

  点击阅读原文,快来购买吧~

  无锡觅睿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坐落于无锡锡山科创园。觅睿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市 场、售后为一体的全方位高新科技公司。我们的合作伙伴遍布欧洲、美国、英国、东南亚、中国等 地区。凭借着雄厚的研发以及生产实力将于2016年推出首款航拍无人机Miraman系列,在短短一年 多内成为全球范围屈指可数的可量产化4K航拍无人机企业。 秉承着创新改变生活、创新创造奇迹以及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将集消费级无人机、 行业级无人机、交互机器人等作为公司主导产品。在未来的几年内觅睿恪将致力成为无人机领域内 的前瞻者并让每一位客户因为使用觅睿恪而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与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