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一体化3D建模解决方案 (三)

2018-08-08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Parrot派诺特 来源:Parrot派诺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mmoconcept是一家法国专业的房地产公司,专向国外投资者推荐房地产。  •需要寻找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以创建他们想要...

  • Immoconcept是一家法国专业的房地产公司,专向国外投资者推荐房地产。

  • 需要寻找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以创建他们想要推荐房产的3D模型,从而使国外买家深入了解房产的外观。

  • Parrot Bebop-Pro 3D Modeling是一种安全、经济高效的 解决方案 , 专业的无人机飞行可 任意 角度 查看 房产 状况 。

  无人机解决方案的运用,可立即改变客户对房产的看法。3D模型被认为是房地产行业中最重要的推广元素。它实用、原创且高效快速地帮助我们掌握资料,从竞争中脱颖而出。-IRINA DUPORT 创始人

  Immoconcept是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主要服务于想要投资国外度假房屋的俄罗斯买家。 除非买主 100% 确定房产符合他们的要求,否则他们将不愿购买。 在 法国南部尼斯,这座特别的别墅位于山坡上,不管从别墅的位置还是坡度角度,都很难使 Immoconcept 获取别墅多角度的照片及第一手资料。

  ●   使用3D模型向国外买家推广房地产

  Immoconcept作为房地产经纪公司,在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和法国尼斯均设有办事处,主要在线推广各类房地产项目,使客户轻松访问房产。 该公司主要服务于那些想要在法国投资房产的国外买家。 为了方便买家,Immoconcept引导客户进行在线虚拟实地探索访问,这种方式极具优势、避免了因为沟通不顺而导致的信息不准确,确保买家能从多角度地查看房产实况。而必备的航拍照片、视频和3D模型则尤显得避不可少。

  ●  一种无需使用繁琐设备即可轻松拍摄照片的有效方法

  Parrot professional专业解决方案Parrot Bebop- Pro 3D Modeling采用一个小巧、超轻无人机结合领先的飞行数据处理软件Pix4D进行工作。 “无人机坚固、小巧、轻便,使用方便、安全, 无人机返回初始点后,并将照片自动发送到您的平板电脑上 ” Irina Duport在第一次使用无人机后这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Parrot无人机解决方案可快速、自动创建3D模型,通过连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无人机传送图像,可以使用Pix4D自动创建3D模型。

  ●  配合尖端3D数据处理软件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Immoconcept负责位于尼斯腹地别墅的广告推广和销售工作。 由于别墅位于山坡上,如果不借助外力,几乎无法拍摄别墅的直观照片。“我们运用Parrot Bebop-Pro 3D Modeling在10-15米的海拔高度上执行两次各持续3分钟的循环飞行,并拍摄了82张照片。 轻松获取了房产的多维照片,创建3D模型,这真的令我们很惊讶”。

  Immoconcept向别墅房主展示别墅的3D模型后,房主因其操作的高专业度所触动,同意将独家售卖权转至Immoconcept,另其倍感鼓舞,同时更坚定了继续运用Parrot专业解决方案于其他项目的信念。而潜在的买家也可在家中利用 在线3D模型从各个角度查看这处房产的外观及情况。

  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3D模型,还可以测量距离和房屋的表面积;如果买家对所购入的房产有其他规划,如一个扩建项目、添加一个游泳池或一个网球场,那这样的数据将为您提供理想的帮助。 在成功虚拟访问后,买家可根据意愿决定是否亲自来看房产。

  ●  易于使用,快速出成果

  Parrot Bebop-Pro 3D Modeling解决方案可以非常轻松地拍摄照片、创建3D模型,而无需求助第三方,对于房地产经纪公司而言,具有成本方面的巨大优势。“3D模型是非常有利的推广工具,帮助企业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Parrot解决方案不仅具有价格优势,而且使用方便,非常推荐!” Irina Duport说。

  当推广销售房产时,Parrot Bebop-Pro 3D Modeling是节省时间和金钱的高效解决方案 。

  Parrot BEBOP-PRO 3D MODELING  套件包括:

  - Parrot Bebop 2 飞行器 1台

  - Parrot Skycontroller 2

  远程遥控器 1个

  - 电池 3 块

  - 充电器 2 个 多国家转换头 1个

  - 螺旋桨 8副

  - 螺旋桨安装工具 1个

  - 快速入门指南 1本

  - 专款黑色系套包 1个

  - Pix4D Model 软件使用许可证 1年

  如需了解详细资讯

  请致电Parrot中国销售中心 021-62472176


      Parrot于1994成立于法国巴黎,是一个致力于创新技术发展的企业。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Henri Seydoux 先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思维的领导者,他相信尖端科技产品能在便利用户的同时,丰富其日常生活。

  公司致力于三大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1.民用无人机领域:娱乐航拍无人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2.汽车工业领域:免提车载通讯与信息娱乐系统

  3.无线连接及物联网领域

  PARROT全球累计超700名员工,覆盖逾100个国家, 在主要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2006年于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 PARIS)上市。(股票代码:FR0004038263-PARROT) 2006年Parrot SA开设了其在华的唯一全资子公司: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Parrot China)随后在上海开设了分公司,承担中国地区市场销售职能。


  发展历程

  1994年公司由创始人Henri Seydoux先生法国巴黎创办;

  1995年推出首款个人数字语音识别助手-Voicemate;

  1998年Parrot 加入Bluetooth SIG 第一套带语音识别的车载免提Parrot CK28;

  2000年与爱立信公司合作, 推出首款蓝牙免提车载设备;

  2003年第一套免安装蓝牙车载免提:Parrot DriveBlue 成功发布;

  2006年基于蓝牙技术,开发了电子相框和HI-FI无线音箱,丰富其产品线;

  2008年与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如Philippe Starck, Andree Putman, Martin Szekely,)展开合作,发布了一系列经典产品,如:Parrot Zikmu

  2010年推出全球首款基于手机操作的消费类无人机 AR.Drone;

  2012年收购了瑞士工业级无机制造商SenseFly及全球领先的无人机数据分析软件供应商Pix4D;

  2014年推出了Mini Drones系列产品,使用Wi-Fi和蓝牙即可轻松连接;

  2015年基于无人机业务的壮大,公司拆分为Parrot Drones 和Parrot Automotive;

  2016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消费级固定翼无人机Parrot Disco;

  2017年推出了专业产品系列,产品涉及农业,3D建模,测绘和公共安全领域,为专业人士提供高效且易于使用的行业无人机解决方案;

  至今致力于成为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企业,时刻准备迎接蓬勃发展的无人机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