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武功:大力开展植保无人机飞防技术宣传

2018-08-04 08:17 性质:转载 来源:武功县农机推广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大力推广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技术,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促进植保无人机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ems...

  为了大力推广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技术,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促进植保无人机服务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8月1日,武功县农机推广站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全县镇村、现代农业园区、猕猴桃基地等地,通过组装宣传车辆、散发技术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技术优势和相关补贴政策,真正把高新科技用在田间地头,提高智能农机的普及率和应用率,切实增强群众使用植保无人机作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扩大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的覆盖面、作业范围和作业面积,为加快植保无人机技术广泛应用,提升农作物绿色防控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