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代县成功开展无人植保飞机现场演示会

2018-08-02 13:5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集中开展好主要农机化新装备、新技术作业演示会,提高山西代县农机发展水平,2018年7月6日,代县农机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种粮大户及相关农机...

  为集中开展好主要农机化新装备、新技术作业演示会,提高山西代县农机发展水平,2018年7月6日,代县农机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种粮大户及相关农机专业合作社,在新高乡赵村益民农机专业合作社(高粱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组织召开无人机植保技术现场演示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无人机的工作原理、产品性能及相关技术参数、病虫害防治效果、作业时间、飞行偏离度、飞行姿态、定点飞行、电池充放、药液配比、灌装及后勤维护等几个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高粱喷洒药进行现场实地演示作业,该无人机一天可以作业300-500亩地,操作简单,喷洒作业时覆盖好并具有高效、节药、优质、安全、便利等优势。为今后进一步推广和应用无人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极大的开阔了农民朋友对植保机械作业的视野,有力的加快了我县农业机械化统防统治进程,加快了传统农业种植模式向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人工智能化植保模式转变的步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