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需人工,自动点火”-油电混合无人机安全再次升级

2018-08-01 15:4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6月份,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携公司新品“灵动鹰”和“灵动芯”油电混合无人机以及车载系统连续参展亮相之后...

  自从6月份,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携公司新品“灵动鹰”和“灵动芯”油电混合无人机以及车载系统连续参展亮相之后“声名鹊起”。7月初,我网记者也不远千里赶赴公司总部(成都),详细了解和操控油电混合无人机,整体的飞行性能和稳定性均表现良好。同时,我网记者还亲自试验发动机如果在空中熄火后,如何实现人工操控点火。

7月份我网记者前往成都现场测试油电混合无人机

测试现场使用的四轴多旋翼油电混合无人机

  时隔不到1月左右,中科灵动成功的实现油电混合无人机再不需要人工干涉的同时自主进行判断并实现自动空中点火,有效的解决了无人机在面临意外熄火后而存在的潜在危险。

油电混合无人机自动点火系统演示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推出之后,受到诸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大部分人士一致认可其长续航能力以及高稳定性能,但是其余部分群众也担心这款飞机是否可持续工作的问题。因为,一旦发动机熄火无人机则无法获得充足的动力。虽然有几十秒的电动保护措施以及手动点火措施,但是如果在超视距飞行的情况下或者飞航线的情况下突然熄火,人员若没来得及补救任然是潜在的风险。为了解决用户的疑虑,中科灵动做到了无人机远程非人员干涉的情况下,自动进行检验并点火,从而大大的保障了无人机的安全,打消用户的疑虑。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具备长航时和大载荷特点,经测试最大可抗8级阵风,可广泛应用在边防巡逻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电力巡检、管线巡检、科学考察、生命搜索、森林防火等军民用领域。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