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破壁!无人机小型高精度驱动与控制系统——深圳三阶微控

2018-08-01 07:4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到访深圳市三阶微控实业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徐位光先生进行了交流合作,了解到了该公司在无人机小型高精度...

  今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到访深圳市三阶微控实业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高层徐位光先生进行了交流合作,了解到了该公司在无人机小型高精度驱动与控制系统的发展与应用。

  深圳市三阶微控实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三阶微控)成立于2015年9月,三阶微控的超声电机产品定位于小型高精度驱动及控制部件应用。主营业务包括:面向光学领域,生物基因工程客户的微型大扭力高精度自动控制服务,面向高精度机械制造客户的高精度小型精密伺服自动控制服务。面向军工智能炮弹,航天航空客户的特种抗过载高精度自动控制服务,面向智能家居客户的超静音微体积自动控制服务。

  该产品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可分为以下部分:

  1.航空航天

  照相系统,微型卫星,轻量机械臂,控制系统

  优势:重复运动精度高,扭矩大,体积小,重量轻

  2.高端仿生

  扑翼机,仿生蛇,仿生手

  优势:体积小,扭力大,不怕堵转,运动精度高,结构精巧,动作柔性。

  3.云台

  无人机云台,手持云台,模型小汽车

  优势:体积小,扭力大,结构多样

  4.光学设备

  摄影机,照相机,监控器,手持稳定器,扫描系统

  5.生物医疗

  计量设备,移动平台,微型喷嘴,电动夹爪

  优势:体积小,扭力大,不怕堵转,定位精度高,结构精巧,超低温,真空,强磁环境下依旧可以进行工作。

  6.智能人工机器

  机器人手指,机器人脸部运动控制,机器人视觉控制,机器人关节控制部件

  7.机密机械

  高精度XY自动移动平台,高精度微型直线模组

  徐总在谈话中指出,三阶微控在无人机领域主要方向是无人机云台,目前很多的云台都使用无刷电机或固定电机,远距离拍摄云台的抖动等因素会直接导致成像的质量,目前市场的配置并不能使无人机的远距离拍摄做到至善至美,这使其成为了一个痛点。目前三阶微控的产品则可以做到解决目前市面上出现的云台等相关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