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获得BACN全球鹰无人机

2018-07-31 06:59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已向美国空军舰队交付了一架载有“战地机载通信节点”(BACN)的全球鹰...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宣布已向美国空军舰队交付了一架载有“战地机载通信节点”(BACN)的全球鹰自主无人机(UAV)。BACN也是由Northrop Grumman开发的,是一个高空的机载网关,可以转换和分发来自众多来源的语音通信和其他战场空间信息。

图片来源于网络

  BACN弥合了这些系统之间的差距,并扩展了不同用户和网络之间的通信,以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当与全球鹰自主飞机结合使用时,BACN为部队提供了追击和击败敌人的重要信息。机载通信节点具有机载执行处理器(AEP),允许天空中的持久网关接收,桥接和分配战场上所有部队之间的通信。

  BACN完成了超过10000次战斗任务,将空中和地面上的作战人员连接起来。全球鹰无人机能够在高达60000英尺的高度运行超过30小时,提供持久的监控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