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场现实版的“空中营救”,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哪些人?

2018-07-28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视频:现实版空中营救拯救的是什么?真相在此▲  在这个脚步比涨工资快的社会,最宝贵的是什么?  表情出卖...

  ▲视频:现实版空中营救拯救的是什么?真相在此▲

  在这个脚步比涨工资快的社会,最宝贵的是什么?

  表情出卖了你,你也许觉得是钱!

  但你有没有想过,有时候时间比钱更重要呢?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面对一个字“急”

  招人困难的时候“急聘”,身体不适的时候“急诊”,

  寻求资金的时候“急售”....

  事无关大小,只要时间有限,就一定是十万火急!

  为了一解燃眉之急,

  人类发明了一种机器人——无人机

  (不是打广告,且听我说完)

  无人机?航拍的?打仗的?喷药的?

  不不不,今天,跟你说的,是给你送急的~

  怎么个送急法?看看每个当事人都遭遇了什么,

  你有熟悉的感觉吗?

  1

  送餐篇——最暖心的雪糕

  是否曾经很想吃一个东西,但是因为懒癌发作或者身体不便,而不得不点外卖来满足胃口,但是真的什么都能及时送到吗?在美食界里,时间不再是充当金钱的角色,更是被消费者视为美食多巴胺。不知大家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当你现在想吃的时候想起都会流口水,等40分钟后看到的时候你也许已经没有食欲了。像雪糕,三文鱼这种东西,想都不敢想40分钟后变成了什么样子,所谓打铁要趁热,提早10-15分钟,正好可以满足多巴胺欲望。

  用无人机,10~15分钟就能送到家门口,即使远在他方不能及时赶到你的身边,也能把心意带到你面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是心急还是能吃上雪糕的~~

  2

  送紧急文件篇——不错过任何机会

  是否在关键时候掉链子而悔不当初?是否因为你的冒失而导致最后焦头烂额?是否曾经有一个升职加薪的机会摆在你面前,却完美错过?人在囧途,一次江湖救急足以让你终生难忘。为提高政府办公效率,阿联酋就打算用小型无人驾驶飞机向公民运送身份证、驾照等文件和包裹。

  由于在空中是不用担心红绿灯和堵塞的问题,无人机的直线行驶能最大化缩减两点之间的路程以及送达时间,对于这种紧急的文件运送也是最优选择。如果你是当事人,你能抓住这次加薪的机会吗?

  3

  送快递包裹篇——人不到礼必到

  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不及时没诚意的生日礼物都是扯淡。这个“危难”关头,你需要一骑红尘妃子笑。没马没关系,今天有无人机代劳。

  在像云南广西福建内蒙古四川等地的偏远地区,要送个小物品也可能需要翻山越岭或者横渡江面,不仅效率低,还很危险。无人机配送不仅能大幅降低配送成本,还可提高效率,解决偏远地区的配送难题。

  另一方面对于一些想尽快送达的东西,哪怕是同城,传统快递最快也要一天,那么5kg以下的急件就可以使用无人机配送!当天必达,就在你下单的20分钟内。送个苹果X还是轻而易举的,不想沦为单身狗,飞的送礼要趁早!

  4

  送医疗用品篇——与死神赛跑

  世界上有一种无奈,叫爱莫能助。每一次救援都是和死神在赛跑。而无人机在此处能够扮演着一种角色:在紧急情况发生后,尽快调配血液制品,缓解医院血库面临的巨大压力。

  除此外,还能够将医疗用品运输到难以到达的受灾地区。在受灾地区,血液的物流运输相比于血液的供给量,前者才是摆在救助人员面前更大的挑战。无人机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它可以携带拯救个人生命和健康的关键性医疗物(药品、止血带等)资进入灾区,穿越封闭的道路,崎岖的地形,无需飞机机组人员冒险。因此在受灾地区,无人机会是一种更为理想的医疗物品运输工具。

  人命关天,一秒也不能耽搁,与其在路面复杂情况挣扎,不如在无障碍的空中开辟新的一条生命通道?

  综上所述,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永远摆脱不了“江湖救急”的需求,

  而无人机也无疑将成为救急使者的最佳首选。

  每一个场景都是真实的存在,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遇上救急的无人机。

  亿航推出的无人机物流解决方案,

  在送餐,送快递,送文件,送血等方面都渐见突破,

  关键时刻,为你送急。

  这种“空中营救”未来将服务更多人,

  涉及更多领域。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