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天途倾斜摄影HQ5A新品发布

2018-07-27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和2019将是天途航测的厚积薄发之年,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不断测试,从HQ5A到HQ5D,分别针对地信、测绘、教育和安防四大不同行业的四种无人...

  2018和2019将是天途航测的厚积薄发之年,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不断测试,从HQ5A 到HQ5D,分别针对地信、测绘、教育和安防四大不同行业的四种无人机倾斜摄影系统将逐步面世。

  2018 重磅第一弹——HQ5A

  倾斜摄影技术是国际测绘遥感领域近年发展起来的一项高新技术,通过在同一飞行平台上搭载多台传感器,同时从垂直、倾斜等不同角度采集影像,获取地面物体更为完整准确的信息。垂直地面角度拍摄获取的影像称为正片(一组影像),镜头朝向与地面成一定夹角拍摄获取的影像称为斜片(四组影像)。

  产品特点:

  1、采用了天途航空独立、自主开发的集成电路控制模块及核心固件算法,可集成、实现包括相机自检控制与信号反馈、多模式自动曝光控制、兼容多种控制对象、可在复杂环境下进行一定强度的抗干扰电路控制。

  2、采用“因地制宜”的设计思路,为不同供电设备提供合适稳定的输入、输出电压与电流环境,充分保障不同用电设备的可靠与高效运行。同时添加多项避免电路意外情况发生的设计方案。

  3、该产品在人机交互设计上,按照中国传统产品的使用习惯,全部采用中文产

  品功能引导标识,同时,以声音反馈信息代替图像反馈信息,综合考虑不同用户

  的产品使用风格与产品使用习惯,制定相应的人机交互环境开发策略,提升用户

  在使用产品时的用户体验度。

  4、产品设计简单大气,是以“胸怀天下”精神为象征的“万象葫芦”作为产品造型。重量轻体积小,拆装简单,安全稳定,可循环操作。

  5、产品在航空摄影测量技术上,充分结合了大量实际作业经验,就不同地形的适应能力,做出综合的产品设计思路,尤其是考虑到了地形起伏较大的山区、矿坑等复杂地形条件下的,高分辨率航拍影像数据获取需求,以及越来越多的国家土地资源普查与测量测绘需求,根据市场刚性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

  产品参数: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