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深圳森迅达

2018-07-26 15:1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5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深圳市森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迅达),并与该公司高层人员谭振宇先生一共交流...

  7月25日,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来到了深圳市森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迅达),并与该公司高层人员谭振宇先生一共交流。

  成立于2002年的森迅达,是国内一流的专注于警用装备的生产和研发商。据谭经理介绍,目前该公司致力于研发制造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警用装备,视维稳强国为己任,坚持科技强警的研发方向,向科技要警力,提升实际作战能力。公司提倡“生命权高于一切”的理念,坚持研发无伤害非致命性作战装备,提高执法人员文明执法形象,营业范围包括:警用器材、治安器材、刑事技术器材、保安器材、道路交通安全器材、消防器材、安全防范产品、激光器的生产研发及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森迅达目前在无人机的产品上与行业内厂家合作,开发出许多挂载平台,应用于公安与消防。而根据谭经理透露,未来森迅达会在无人机领域投入很大部分精力,丰富与完善现有阶段的警用无人机痛点。目前该公司的许多产品都得到国内的广泛使用,就连我们的国家领导人对该公司的产品都表示满意,这是森迅达的荣誉。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点评:森迅达在传统警用装备领域的成功,是他们努力奋斗的结果。通过这些,森迅达在警用无人机领域便更加注重警用方面的实用性能。力求做使用价值高的无人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