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6"小智"农用植保机震撼来袭

2018-07-26 23:11 性质:转载 作者:傲翼飞控 来源:傲翼飞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第21届足球世界杯比赛已经在俄罗斯圆满落幕,许多人对比赛中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印象深刻,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进球更是激动人心。如果你对...

  2018第21届足球世界杯比赛已经在俄罗斯圆满落幕,许多人对比赛中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印象深刻,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进球更是激动人心。如果你对世界杯还意犹未尽,那么7月23日至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江苏国际农机装备与农用航空展览会带给您的则是一场豪华的科技盛宴。

  本届展会期间,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凭借着独特的无人机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并且有幸向参观者展出了公司最新产品傲翼S-6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在傲翼飞控展台,来宾们现场感受并体验了傲翼S-6系列植保无人机轻便牢固的外观和优秀的性能。这款全新产品无疑成为公司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傲翼S-6系列植保无人机载重量6千克,小巧实用,多适用于南方山丘、盆地等环境复杂地区。机身结构密封,电路隔离,可直接用水冲洗,日常护理更便捷。这款产品采用S0飞控系统,并加入4G通讯功能,作业监管更安全可靠。S-6设计两组离心喷头,智能模式下实现前飞后喷,后飞前喷的喷洒流程,有效降低农药的腐蚀,从而延长机体结构寿命,在植保作业需求量大的情况下,采用定量模式,4个喷头全开,提高作业效率。

  同时,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参观者带来了BAT-S0纪念版和BAT-S3荣耀版两款飞控,最大条件的满足了各行业者的需求。S0主要是应用于农业植保方面的多旋翼飞行控制系统,采用了最新的控制导航算法,并设立独立的数据备份系统,结合全新内置减震设计,从而赋予了飞行器更高的可靠性。S3系列是一款专业级飞控产品,实现厘米级飞行精度,拥有超稳定可靠的飞行性能,同时提供更细致专业的固件升级服务,保障植保、航测等特殊行业应用,配置更高级别的数据存储模块和4G模块,提供飞行数据后台实时监控,为您的驾控和商用带来更完美的体验。这两款飞控可以说是锋芒毕露,同样在这次展会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为更直观地展示产品的技术亮点和优势,我们在现场配备了专业的人进行介绍和讲解,此次展会成功地提高了S6植保机的知名度,获得了众多参观者和植保机用户的广泛认可。

点击立即购买

  人类从刀耕火种的年代一路走来,运用非凡的智慧探索未知,创见未来,我们欣然投身科技创新的时代大潮,多年来致力无人机飞控技术领域的科研工作,不断探索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行业应用,研制了多旋翼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机、电力巡检无人机、安防无人机等多款产品,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飞行机器人领域的发展。

  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立于2010年,团队领军人王伟博士更是拥有10多年无人机研发工作经验,洞悉微小型无人机领域最新研究动态,掌握着世界上最先进的小型无人机自主控制与设计技术,并于2012年成功入选“南京领军型创业人才”计划。目前团队拥有研发人员20余名,其中硕士博士生占比80%以上。2013年团队核心成员受邀参与“日本福岛核电站无人机内部调查国家重大项目”,合作研发出无GPS环境下全自主飞行无人机,实现了复杂未知环境下的无人机全自主勘探工作。

  我们掌握着无人机的控制算法、传感器算法、机器人视觉、机体优化设计及产品综合集成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拥有多项多旋翼无人机相关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所、企业保持着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以全球化的视野积极推动无人机飞行控制技术发展。

  应时代所需,公司集中优势科研力量,聚焦农业植保无人机的飞控产品,以多年的底层科研积累,结合大量应用技术实践,率先在业界推出具有自主起降、智能飞行轨迹规划、自主返航、断点续喷、智能流量控制等多个实用功能的专用产品。更是以高可靠性的控制算法实现无人机飞行姿态的优异表现,部分技术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处于领先地位,获得政府、专家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