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桥头镇积极参加市水稻无人机植保现场会

2018-07-25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冯桂新 王发为 来源:明光市桥头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无人机在农业生产的应用,推广农业植保机械化,提升植保现代化发展水平和落实相关惠农政策。7月23日,明光市农机局水稻无人机植保现场...

  为提高无人机农业生产的应用,推广农业植保机械化,提升植保现代化发展水平和落实相关惠农政策。7月23日,明光市农机局水稻无人机植保现场演示会在涧溪镇白沙王村水稻基地召开,桥头镇农机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演示会。

  现场会上明光市农机推广站邀请厂家技术员为大家现场展示了植保无人机对稻田的植保任作业,技术人员熟练操作农用无人机平稳起飞,在稻田地上方低空飞过,农药被均匀地喷洒在作物上,受到与会领导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现场会演示,进一步增强了农户使用现代高科技机械提高农业生产效益意识,使大家对无人机飞防植保机械的良好性能和作业效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