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飞盈佳乐

2018-07-24 15:3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3日,无人机网(官网:www.youuav.com)来到了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盈佳乐),并与该公司陈振华经理一同详细了解了飞盈...

  7月23日,无人机网(官网:www.youuav.com)来到了深圳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盈佳乐),并与该公司陈振华经理一同详细了解了飞盈佳乐的发展现状。

  据陈经理介绍道:飞盈佳乐目前的产品范围为航模、车模、船模的无刷电调,以及从航模衍生出来的植保无人机动力套装。其电调产品从3A到300A,型号齐全,功能稳定。

  在大概了解后,我们便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了解了飞盈佳乐的产品生产线。最令人惊叹的就是工厂的生产线了,娴熟的工人们把一堆原材料在流水线上制作成了一件件的成品,足以感叹造物的美妙。产品成型后,总免不了测试这一关,基本检查、老化测试、工作测试,都是一份产品流向市场前的最后一关。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飞盈佳乐的产品大多程序为手工制作,其缺点为没有机器的产能大,优点在于手工制作的工艺。

  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在马达检测、驱动控制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永磁无刷马达控制技术方面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产品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量身定制。

  公司产品包括:航模、车模、船模用的系列无刷马达调速器,工业用无刷有霍尔及无刷无霍尔马达高电压、大功率控制器和马达检测设备。飞盈佳乐无刷电子调速器从3A到300A,型号齐全,功能稳定,具有一流的性价比;公司针对市场的需求及未来发展趋势,成功研制出了系列工业用无刷马达控制器,电压从0.8伏到1600伏,功率跨度从0.3瓦到200千瓦,并且实现了恒转速、恒压、恒流、恒功率等系列控制要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医疗、乘用车控、玩具等不同领域。

  马达检测仪器是公司的招牌产品,如步进马达检测仪、无刷马达综合测试仪、马达噪音检测仪、马达耐久寿命测试仪、低压无刷马达检测仪等,享誉国内外,获得客户一致的好评。我们凭借先进、可靠的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无刷马达控制专利技术二十多项,产品已通过CE、RoHS等认证。现诚征国内外遥控动力模型控制器(航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车模马达电子调速器、船模马达电子调速器)、工业无刷马达控制器、马达检测仪器的代理商和经销商,并承接OE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