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VOS公司SAT-i无人机完成飞行测试

2018-07-23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报道UAVOS公司宣布,已完成SAT-i无人机的飞行测试。据悉,SAT-i无人机由太阳能提供动力,专门用于昼间监控和空中摄影,在此次飞行测试中...

  7月14日报道 UAVOS公司宣布,已完成SAT-i无人机的飞行测试。据悉,SAT-i无人机由太阳能提供动力,专门用于昼间监控和空中摄影,在此次飞行测试中,该机搭载600克重的有效载荷,连续飞行10小时,验证了其太阳能的动力系统。公司投资商兼董事会成员Vadim Tarasov表示,通过飞行测试,验证了该机具有获得高品质摄影图像的能力以及利用太阳能进行不间断飞行来执行类似任务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