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下一代自主飞行无人机管理计算机

2018-07-20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UTC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宣布,它正在开发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VMC),该计算机具有三核多核处理...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UTC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宣布,它正在开发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VMC),该计算机具有三核多核处理器,高速通信和开放式架构,可用于高冗余飞行关键应用。凭借其先进的功能,下一代VMC将实现线控飞行技术和自主飞行,用于民用和军用无人机(UAV)的新型和改型应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UTC航空航天系统的VMC扩展了其现有飞行控制计算机(FCC)的成功,其中数千个目前在全球多个军用和商用旋翼机上使用。与FCC相比,下一代VMC将通过结合三个不同的多核处理器提供20倍的计算能力。该系统的高级功能将实现线控控制,支持自治和无人操作,并允许系统托管多个应用程序,如任务管理和公用事业管理。

  UTC航空航天系统公司正在开发下一代VMC,以满足或超越监管机构对安全关键应用的要求,并为民用和军用旋翼机,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提供“认证准备”。其开放式系统架构与模块化硬件和软件设计相结合,使其适用于各种应用。该系统将作为现有飞机以及未来平台的改造提供。

  UTC Aerospace Systems自筹资金数百万美元,用于设计,开发和测试下一代VMC,并开发运行该产品所需的软件。该公司预计将在一年内宣布推出客户,并于2022年开始交付

  “在UTC航空航天系统中,随着我们开发更智能的飞机技术,自主飞行是我们的主要关注领域。”电气环境和发动机系统总裁蒂姆怀特说。“商业和军事运营商希望能够在恶劣的视觉环境中全天候飞行,无论条件如何。自主和无人操作是应对这一挑战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对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如何帮助客户满足这一需求感到兴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