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民营企业亮相范堡罗航展:展示四川无人机企业实力

2018-07-20 14:19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第51届范堡罗航展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市举行,吸引了包括波音、空客、中航工业在内的1500多家企业参加。四川新闻网了解到,除了中航工业...

  7月16日,第51届范堡罗航展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市举行,吸引了包括波音空客中航工业在内的1500多家企业参加。四川新闻网了解到,除了中航工业成都所等国企外,四川省包括翼高九天科技、腾盾科技、傲势科技等多家民营企业参加了本次航展,展示了四川无人机企业的实力。

  4家四川公司参加范堡罗航展

  7月16日至22日,第51届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在英国伦敦范堡罗市国际机场举行。范堡罗航展同巴黎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展,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0届。本届范堡罗航展展览面积达70000多平方米,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23个国家展团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71%的参展商来自英国以外地区,全球航空航天业100强中有82家参展。共吸引了约73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1451家全球媒体进行报道。

  根据范堡罗航展主办方统计,共有21家中国企业参加了航展,其中四川省有四川海特高新、翼高九天、成都时代星光、傲势科技等4家企业参加航展,占中国参展商的8%,展示了四川无人机企业的实力。

  翼高九天科技:与加拿大企业战略合作

  成都的翼高九天科技公司携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EAGLE无人机系统参加了本次航展。翼高九天科技公司展位吸引了加拿大、美国法国德国以及巴西等国的各大国际航空航天企业和机构驻足详细咨询,表达合作意愿。加拿大的 IMP 公司现场就与翼高九天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翼高九天科技总经理罗欣介绍,“我了解到有好几家四川公司参加了本次航展,我们通过与国际航空航天企业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充分体现了我国民营航空航天制造水平,为加强国际间航空航天合作,拓展国际市场,发出了一张闪亮的名片。”

  傲势科技:智能化无人机亮相航展

  除了翼高九天科技公司以外,四川的多家民营无人机公司也参加了本次航展。四川傲势科技公司在本次航展上展示了该公司的无人机系统明星产品:“X-Swift”、“X-GCS”、“X-Chimera”等产品。四川傲势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在本次航展上展出的“X-Chimera”是同等量级中唯一配备高性能任务计算机的无人机系统,“未来将成为无人机历史上的革命性产品,其任务计算机与飞控计算机的双核结构如同人的大小脑一般协同作用,赋予飞机更高的应急能力与飞行性能,更加智能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