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通用原子公司成功完成MQ-9B无人机雷电测试

2018-07-20 14:14 性质:转载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资料图  近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在加州波威市成功完成了第二架全尺寸MQ-9B“天空卫士”(SkyGuardian)无人机的雷电测试。...

资料图

  近日,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在加州波威市成功完成了第二架全尺寸MQ-9B“天空卫士”(SkyGuardian)无人机的雷电测试。测试是由通用原子公司和皮茨菲尔德的NTS公司合作完成的,NTS是航空工业雷电防护系统研发的资深领军企业。

  MQ-9B是通用原子公司的“捕食者”B系列多任务遥控驾驶飞行器(RPA)的最新改进型,该机采用的雷电防护技术还将可能应用于公司正在为海军研发的MQ-25无人加油机。

  通用原子公司飞机系统部经理Alexander表示,MQ-9B的重要设计目标之一是研制一型能被准许在国家空域飞行的遥控驾驶飞行器,而此次雷电测试成功是该机获得隔离空域适航认证的极为重要的一步。

  将一定比例的电流照射到飞机结构表面,以模拟直接的电击。电流在飞机结构表面传导,再从一个预定的返回位置导出。测试的结果验证了MQ-9B雷电防护设计的效果。此次全尺寸测试对确定机身结构、一体化设备以及布线形式的相互影响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三个方面都将纳入飞机的雷电防护设计。

  通用原子公司将MQ-9B的基本型命名为“天空卫士”( SkyGuardian),将海上监视型命名为“海上卫士”( SeaGuardian),它是MQ-9“捕食者”B系列中通过北约适航标准STANAG 4671认证的改型。MQ-9B是公司自投资金5年研发的成果,目的是研发一型能够满足严苛的军民用适航认证需求的遥控驾驶飞行器,其中包括英国军用适航管理局(MAA)和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适航标准。英国皇家空军正准备在PROTECTOR RG Mk 1项目中采购MQ-9B的武器化改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