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大疆天空之城项目地上钢结构开吊

2018-07-20 09:16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8日,深圳大疆天空之城大厦一期、二期项目地上钢结构工程首节钢柱顺利开吊,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深...

  18日,深圳大疆天空之城大厦一期、二期项目地上钢结构工程首节钢柱顺利开吊,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深圳大疆天空之城项目位于南山区,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总部基地,也是深圳市2018年度重点大型项目。该工程总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总用钢量3.9万吨,主要由东西两座塔楼及羽桥组成。塔楼为“钢桁架核心筒和倒挂式悬挑方体”结构体系,每栋塔楼由钢桁架核心筒、悬挑钢桁架平台以及六个倒挂方体组成,羽桥净跨度32米。

  据了解,大疆天空之城大厦集研发设计、测试、办公、孵化加速器、公共平台、商业生活配套等于一体,建成后将拥有无人机企业总部集聚、研发创新、运营服务和综合配套服务四大功能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