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捷科技系留/非系留一体无人机,中标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项目

2018-07-20 09:11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双捷科技推出了,产品,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集成40项专利,是便携式耐用型多功能工业级无人机。TS1无人机具有系留和非系留快速切换...

  近日,双捷科技推出了,产品,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集成40项专利,是便携式耐用型多功能工业级无人机。TS1无人机具有系留和非系留快速切换系统,能够由快速切换装置切换为24小时系留机模式和40分钟非系留自由飞行模式。

  目前,双捷科技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已经中标公安部警用装备2018-2019年度采购项目。这是继广泛用于农业的全自动农业无人机M10A,和应用于监控应急通讯的SV-T5高压系留机后,双捷科技的又一重要研发成果。据此,双捷科技已经成功在农业、通信、消防、救灾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据悉,双捷科技在公安部采购中标的另外两款产品分别是排爆机器人SV-EDR和消防机器人SV-FFR。

  此次,双捷科技自主研发的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于行业相关技术水平。一方面,显示出企业强大的创新制造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推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无人机与其它行业的深度融合,也将带动其它行业的飞速发展。

  “创新是我们发展战略驱动力,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无人机的产品创新研发”,双捷科技CEO曹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具有,的特性,一是自动绞盘箱系统,自动收放系留线,并且模拟人手智能保持稳定张力;二是无需GPS或者其它导航系统的自动跟随系统,不受任何卫星或者其它方式干扰;三是能够三余度供电,保证无人机长时间滞空和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能够系留和非系留快速切换,这样不仅兼具了系留无人机的强大功能,还拥有非系留自由飞行系统,两者的,融合将带来技术上的一次大革新”。

  “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已经完成耐疲劳和稳定性测试,系统性能优越。中标公安部警用装备2018-2019年度采购项目,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曹雷称,“接下来,我们还将产品应用于测绘侦察、通讯、巡检、直播、救火、救灾等领域。另外,该产品还可以选装挂载如RTK厘米级测绘包,或者挂载双光或多光相机等,满足一些复杂、难度较大的作业环境”。

  作为国内外专业从事无人机和无人机动力系统设计、制造的服务商,双捷科技在无人机研发应用、服务支持等方面均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系留/非系留一体机TS1的成功研发,对于无人机行业来说,将是一次突破性的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