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公司演示自毁式无人机Rotem UAS

2018-07-20 08:33 性质:转载 来源:solidot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演示了它的四旋翼无人机RotemUAS,它具有空中监视的功能,还携带了炸药能变成一种空中制导武器。Rotem能折叠成...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演示了它的四旋翼无人机 Rotem UAS,它具有空中监视的功能,还携带了炸药能变成一种空中制导武器。Rotem 能折叠成 38 英寸长、7 英寸宽和 5 英寸高。

  无人机具有多种自动化功能,能自动起飞和着陆,能紧急返回,能导航到给定的一组坐标,能在不需要操作人员的指令下跟着预定的路线。

  在目标设定之后它还能自动观测和攻击。如果攻击取消它还能关闭弹头。

  这不是第一种能自主攻击的无人机,IAI 的 Harpy 无人机能自主攻击雷达系统。Harpy 是固定翼无人机,而四旋翼的 Rotem 要更灵活,机动性也更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