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领域新突破 傲势新款无人机亮相范堡罗国际航展

2018-07-19 15:23 性质:供稿 作者:傲视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22日,第51届范堡罗航展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市举行,全世界航空迷们迎来了一场航空盛会。  范堡罗航展(FarnboroughInter...

  7月16日-22日,第51届范堡罗航展在英国汉普郡范堡罗市举行,全世界航空迷们迎来了一场航空盛会。

  范堡罗航展(Farnborough International Airshow),全称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同巴黎航展,新加坡航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航展,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0届。展览面积达70000多平方米,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23个国家展团的15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71%的参展商来自英国以外地区,全球航空航天业100强中有82家参展。共吸引了约73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1451家全球媒体进行报道。

  本次参展的中国企业共有26家,傲势携合作伙伴腾盾科技、极米科技抱团参展,带来行业级无人机系统明星产品:“X-Swift”、“X-GCS”、“X-Chimera”等,展现中国航空工业风采,惊艳国际舞台。

傲势展位4号馆41280

傲势展厅

傲势展厅

傲势展厅

  中国的无人机飞向范堡罗!

  在范堡罗航展上,傲势以企业整体形象精彩亮相,携“X系列”等行业级无人机系统,以及配套载荷等产品参展,备受瞩目!全方位展示出傲势的自主研发实力、工业可靠性设计、专业的产品及服务,新款革命性产品”X-Chimera”惊艳首发,代表着傲势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飞行器最前沿的技术集成,为无人机展区增添了一抹亮色,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傲势新款无人机X-Chimera

  在本届范堡罗航展上初次亮相的“X-Chimera”,将凭借同等量级中唯一配备高性能任务计算机的无人机系统成为无人机历史上的革命性产品,其任务计算机与飞控计算机的双核结构如同人的大小脑一般协同作用,赋予飞机更高的应急能力与飞行性能,更智能、更强大!

国际客户对X-Chimera产生浓厚兴趣

  纯电动大展弦比无人机平台“X-Swift”融合了固定翼与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能有效执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任务,具备编队作战能力。配套地面站“X-GCS”荣获2018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用实力打造出新的“中国名片”。

国际客户对X-Swift赞誉有加

  2016范堡罗国际航展、2017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2017巴黎国际航展……多个世界级舞台的非凡展示,傲势代表着中国高端“智”造和先进无人机系统技术同世界对话,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南美洲和非洲。从国内走向国际,傲势闪耀光芒的背后是卓越的研发实力与成熟的研制体系支撑,逐步攀升!

  “X”系列无人机系统成为行业新名片

  傲势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仿真工具链均处行业领先水平,持续为国内外能源、环保安防等领域行业级用户提供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剑与傲势交流

  中国无人机正在迅速崛起,傲势的X系列无人系统,其卓越性能的背后是研发团队追求极致的研发理念与领跑行业的研发能力。

  借助范堡罗航展这一盛会,傲势全面展示了行业级无人机系统的发展路径和最新成果。傲势表示,未来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与各国同行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国际合作,携手推动行业级无人机在各领域的深度应用,共同构建未来智能世界的宏伟蓝图!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