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摔不坏的植保无人机”——走进深圳市阿拉丁无人机公司

2018-07-18 08:1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7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深圳市阿拉丁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并受到公司总经理吴李吴总的热情接待。...

  7月17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来到了深圳市阿拉丁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并受到公司总经理吴李吴总的热情接待。

  阿拉丁座落于全球90%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深圳,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生产工艺流程,是专业研发、生产无人机的国家高科技企业。

  根据吴总的介绍,阿拉丁无人机目前发展方向为三大板块,分别为植保无人机物流无人机和消防无人机。目前以植保无人机最为成熟,也得到许多用户的认可。而阿拉丁的植保无人机重视耐摔性能、穿透力度、大载重与长续航的特点。结构上的设计与材料的使用加强了无人机的耐摔性能,专门设计的螺旋桨增加了药剂在雾化后的穿透效果,特别定制的电池能够在满载40公斤的情况下续航20分钟以上。

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

加装了弹簧的无人机

  在无人机上加装了弹簧装置,在作业过程中出现意外时,弹簧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按照吴总的说法,别人已经在做的功能他就不会再做了,而阿拉丁目前的机型功能在市场上确实是难得一见的。电动多旋翼无人机具备了40kg的大载重,续航时间超过20分钟,作业效率是大大的提高了。吴总说在植保无人机的研发方向上,是要将无人机做成拖拉机来使用的,是要将无人机变成老百姓们的生产工具。

  目前阿拉丁无人机正在面向全国招收代理商,突破了传统模式的新方式,可以让你更加受益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