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开发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

2018-07-18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朱锋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报道,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航空航天系统部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具有三重多核处理器、高速通信和开放架构的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VMC)。...

  7月16日报道,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航空航天系统部宣布,正在开发一种具有三重多核处理器、高速通信和开放架构的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VMC)。这种VMC采用开放式系统架构和模块化的硬件与软件,使其适应各种各样的应用,可满足管理机构的安全要求。

  目前有数千台联合技术公司生产的飞行控制计算机在全球多个军用和商用旋翼机上使用。与飞行控制计算机相比,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将通过合并三个不同的多核处理器来提供超过现有计算机20倍的计算能力。该系统的先进功能可支持有线控制、自主性和无人操作,并允许系统托管多个应用程序,如任务管理和公用事业管理。

  UTC航天系统自筹数百万美元资金来设计、开发和测试下一代无人机管理计算机,并开发了运行该产品所需的软件。该公司预计在一年内推出无人机管理计算机,并于2022开始交付用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