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壮龙科技亮相第五届中俄博览会

2018-07-17 14:01 性质:供稿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9-12日,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办,以“新起航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是中俄多领域合作的重要...

  2018年7月9-12日,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举办,以“新起航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是中俄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国际盛会,也是沟通中俄友好贸易的桥梁。

  壮龙科技作为沈阳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走出国门,参与了这次盛会。开展至结束,前往壮龙科技展台参观和询问的人络绎不绝。

  壮龙科技自主研发的农林植保款D-MAX可以说是展会的“明星”,60kg的超大载重,1-4小时的航时,适用于大块田地和果树、高杆作物的喷洒,可实现一天2000亩的大块田地农药喷洒和400-1000亩的果树喷洒,强大的功能、高效的喷洒效率,使得观展客人大赞:“中国的技术真牛”。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壮龙科技2018带来的全新产品,是无人机行业的新秀,100km/h的巡航速度,3小时的续航时间,可实现垂直起降、全自主飞行等多种功能,广泛应用在巡查监视警用反恐军事应用等方面,可以说是无所不能的“全能王”,同样在此次展会上受到极大的关注。

  此次的中俄博览会将深化俄中企业家的伙伴关系,促进两国经济、技术的交流。对于壮龙科技而言,参与国际展会是将中国高新技术展示给世界的机会,让世界共享“中国智造”的机会,未来,壮龙科技会将带着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走入国际,用“中国智造”为中国争光。

辽宁壮龙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脱胎于航空院校和研究所科技团队,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维修、销售和系统集成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一支伴随着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迅速崛起的不断成长壮大的新生力量。
  我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专注于无人机飞控系统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油动多旋翼无人机,开创了重载长航时无人机时代的新纪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主要用于农林植保、物流运输、遥感测绘、架线巡线、和航拍航摄等领域。
  辽宁壮龙重视人才,关爱员工,现有员工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学习和成长气氛浓厚,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和业界精英加盟辽宁壮龙大家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