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高效巡检信号塔

2018-07-17 08:0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无人机公司正在通过具有自动捕获能力的应用程序使手机信号塔的检测更安全,更...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无人机公司正在通过具有自动捕获能力的应用程序使手机信号塔的检测安全,更便宜。

图片来源于网络

  瑞士卢塞恩的Drone Harmony开发了Cell Tower Scan,这是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使用该公司的无人机规划框架,使用无人机在5-10分钟内完成信号塔的检查。

  该框架包括以场景为中心的工作流程,完整的3D规划环境和避障。

  Drone Harmony首席科学家David Adjiashvili解释说:“简而言之,我们已尽可能让飞行员轻松地获得此任务所需的质量数据。Drone Harmony中的飞行计划是自动生成的,并根据被检查塔的粗略3D模型进行定制。可以使用简单的向导导入模型,也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轻松构建模型。障碍物也可以包含在模型中,生成的计划会自动避开这些障碍。简单设置过程的每一步都以3D形式显示,因此几乎没有不确定性或出错的余地。”

  地理空间供应商iGlobe Group正在测试应用程序,将总检查时间从19小时缩短到8小时。

  “使用无人机,可以从各个角度以超高分辨率捕捉信号塔。”Adjiashvili补充说。“这些数据可以输入摄影测量软件,以创建塔的数字模型,这可以作为更完整和深入检查的基础。这些模型也可以输入分析程序,用于自动检测腐蚀和报告生成。

  Drone Harmony与几个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为各种工业用例提供无人机工作流程自动化,包括Bentley System的Reality Modeling团队,SiteSee(AUS),iGlobe Group(RSA),VertSpec(美国)和EasyInspect(丹麦),以及数十个全球的客户和经销商。

  Adjiashvili说:“我很高兴这项技术可以同时为一个大规模采用的行业解决几个难点。” “随着5G成为行业中的下一个标准,导致信号塔大幅增加,这些痛点只会增加,因此这个时机非常完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