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一行到访中航智,推动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2018-07-17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4日,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率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到访中航智北京总部,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并希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7月14日,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率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到访中航智北京总部,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并希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蔡溪一行考察了中航智无人直升机科研生产现场,近距离了解了3吨级大型无人直升机T333等代表产品。

  随后的座谈中,中航智董事长田刚印详细介绍了企业无人机产品性能及市场、产业布局、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创立于2007年的中航智是装备发展部确定的军民融合重要试点单位,是国内唯一承担高新工程总体民营企业,拥有中国第一个无人直升机装备产研基地。公司在飞行控制系统、电控共轴操纵系统、旋翼系统、航空发动机等核心技术方面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且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独立电控共轴旋翼系统已经在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申请并获得发明专利。

  最后,田刚印明确了公司投资株洲的意向,并希望双方在无人机传动部件及动力等技术研发、发动机部件及无人机整机生产等方面开展合作。

  蔡溪主席对中航智公司的高速成长性及强大的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中航智来株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株洲将全力搭建好平台,切实做好土地、标准厂房等要素保障,尽最大努力支持中航智项目在株落地建设。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多种合作形式,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田刚印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株洲的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进度,促进双方合作尽快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推动株洲航空产业发展,助力株洲·中国动力谷建设。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