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吉影亮相零一科技节 无人机泰坦惊艳亮相圈粉无数

2018-07-17 07:28 性质:转载 来源:品牌一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悉由吉影(Geneinno)公司研发的水下无人机泰坦惊艳亮相零一科技节,圈粉无数。近日,公司参加了2018年7.5—8日的首届零一科技节,展现泰坦水下...

  据悉由吉影(Geneinno)公司研发的水下无人机泰坦惊艳亮相零一科技节,圈粉无数。近日,公司参加了2018年7.5—8日的首届零一科技节,展现泰坦水下无人机的价值魅力。在本次活动展会上,相关人士表示公司将致力于潜水娱乐、专业潜拍以及行业用户应用提供更为全面的产品。

  事实上,进入水下无人机领域的吉影公司可以说是第一个进入该领域的。可以想象,水下拍摄的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会受到压力、洋流、海里生物、暴风雨等因素的影响。但是吉影水下无人机的魅力在于高精准拍摄水下生物,海底沉船残骸等,呈现出一个无比真实的海底世界。如果说真实海洋真实世界的呈现是通过无人机的拍摄所传输的图片和数据表达,那么海底世界当中的石油、可燃冰的采集以及水底世界的探查则成为挖掘海洋资源的重要途径。目前吉影公司所研发的水下潜孔产品无人机泰坦可潜入海面150米,4KUHD摄像头,32G/54G大容量存储,160度广角拍摄,采取HC16121水听器,6个推进器,续航时间可达5个小时,可搭载机械臂、声呐、安装色彩滤镜等。这些高性能的专业设备,决定了水下无人机泰坦可在特定海域进行拍摄,最大程度上地保证深海潜拍的精准度。对于普通的无人机爱好者而言,具备最为基本的配置便可。但是如果对于发烧友来说,水下无人机泰坦作为一款性能卓业的潜孔产品,其性能的优越性能满足更多用户差异化的需求。

  吉影公司参加本次的零一科技节,进一步表示深海探究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而研发生产的无人机性能将更卓越,并且能结合海外细分市场的情况推出个性化的无人机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