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巩义市林业局与常锋智控签订无人机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6 15:13 性质:转载 来源:映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3日上午,巩义市林业局与河南常锋智控有限公司无人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林业局会议室举行。  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

  7月13日上午,巩义市林业局与河南常锋智控有限公司无人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林业局会议室举行。

  深圳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无人机系统应用方案供应商,在高性能飞行控制系统、燃油动力多旋翼无人机和植保无人机等方向具有独到优势,尤其是常锋植保无人机凭借出色的承载能力和高度智能化的作业方式已成为农业植保领域具有革命性的明星产品。2017年经招商引资入驻巩义,成立河南常锋智控有限公司。

  巩义市林业局局长庞国栋在致辞中,对常锋公司驻巩发展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常锋公司是我国无人机的领军企业,入驻巩义将会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智能产业发展和农业现代化进程。林业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在有合作空间的前提下,理应首先支持我们本地企业,把扶持巩义企业的发展壮大作为我们的社会责任。此次林业局与河南常锋智控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建立起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以产品的使用和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双方互惠共赢,支持常锋公司在巩的发展和壮大,在全市内外营造出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

  常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自超表示,巩义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拥有诸多独特优势,投资环境优越,政府部门为河南常锋公司在巩的发展提供了积极主动的精准服务,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将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巩义资源保护等工作智能化发展,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就使用无人机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自然灾害监控、森林自然资源调查等项目的合作关系达成共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