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纵横·大鹏与深圳的三年之约

2018-07-16 14:20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 来源:成都纵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年前,纵横·大鹏在深圳埋下了一颗种子。  三年间,种子发芽、生根,根须蔓延大江南北。  深圳,简称“深”,别称...

  三年前,纵横·大鹏在深圳埋下了一颗种子。

  三年间,种子发芽、生根,根须蔓延大江南北。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

  三年后,大鹏与鹏城,将有怎么样的故事发生?

  1

  三年前,纵横在深圳撒下了一颗名为垂直起降的种子。

  2015年10月20日,纵横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第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CW-20大鹏。

  10月31日,CW-20大鹏无人机参加了第三届国际无人机大赛创新赛。大鹏采用“固定翼+四旋翼”的复合翼布局形式,使得无人机能够实现垂直起降,升空后能够转变为固定翼飞行,在赛场上获得众多关注。

  第三届国际无人机大赛上,观众和纵横小伙伴合影

  “民营企业竟然做出了垂直起降,而且起降、转换非常稳,民间多牛人!”赛场边,各种赞叹声不断。虽然赞扬居多,但是也有人认为,大鹏采用固定翼与多旋翼相结合的方式,必然要牺牲掉固定翼的航时航速,并不能实现1+1>2。

  2015年11月,深圳高交会上,我公司在深圳大运中心召开了CW-20大鹏的产品发布会。公司总经理任斌走上讲台,用“用不了,用不起,用不好”三个词,解读当时工业级无人机的虚火,并回答了1+1是否大于2问题。

2015年,深圳,我公司投资人曾李青、邱为民与大鹏合影

2015年,任斌在深圳做大鹏发布会报告

  “基于现实应用的考虑,复合翼带来的是完成任务的高效。”他说,“技术上完美是理想化的,应该追求,但首先应该考虑在性能上实现最大化、高效率。假如固定翼航时为8个小时,加上旋翼后只能飞6个小时,但这6个小时对用户来说足够了。”

  2

  三年间,种子发芽、生根。

  深圳之后的三年间,CW-20大鹏迅速实现产业化。

  纵横也持续发力,相继推出了CW-10、CW-30、CW-100、CW-007等产品,为各个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在这几款无人机平台的基础上,开发了二十多个产品线,基本覆盖了市面上的任何载荷需求。

  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也在深圳之后,快速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众多企业开始研发垂直起降无人机。

  在实际作业中,垂直起降固定翼也逐渐取代传统无人机,应用于测绘、能源、安防等领域,成为了各大行业的生力军。

  纵横在深圳撒下的垂直起降无人机的种子,快速发芽、生根,根须蔓延大江南北。

  3

  纵横·大鹏的根据地在成都,但对于曾经撒下种子的深圳,则有独特的感情。2016年年底,纵横在深圳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大鹏纵横智能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

  大鹏与鹏城,冥冥之中,注定有些事情将要发生、延续。

  经过几年孕育,曾经的种子将在深圳这片土地上长为参天大树大鹏纵横智能系统(深圳)有限公司开始招人了!

纵横深圳办公室掠影

  在纵横,你不用担心自己怀才不遇。这里有几十个岗位等着你的加入并大显身手。

  在纵横,你不用担心自己没有成长空间。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各个岗位你都可以去锻炼学习。

  在纵横,你不用担心自己拿不到丰厚的福利。除了各种节日福利,只要你有能力,你的薪资在行业内会很有竞争力,百万年薪在向你招手!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