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台涡轮喷气式无人机 竟出自学生之手

2018-07-16 11:2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乎目前所有无人机的结构都差不多,都是采用扇叶螺旋桨的模式。这种无人机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如果扇叶一担触碰到其他物体,瞬间就可能出现损...

  几乎目前所有无人机的结构都差不多,都是采用扇叶螺旋桨的模式。这种无人机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如果扇叶一担触碰到其他物体,瞬间就可能出现损坏或者是坠机的危险。一名来自RCA的学生MarcusKung针对这一痛点进行了创新设计,开发出了无扇叶的无人机模型。其实这个创新型无人机的原理也十分简单,就是采用了四个涡轮风扇,通过高转速推动空气从而形成推力,原理有点类似喷气式飞机。当然这样设计虽然可以避免传统无人机的尴尬,但是高转速的涡轮风扇噪音很大,也算是为了安全的一点小小的牺牲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