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变身“运水工”

2018-07-16 07:26 性质:转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选手操控无人机搬运水桶。  昨日是“世界青年技能日”,为期三天的“羊城工匠杯”2018年3D打印原型制作和低空无人机项目技能竞赛在广州市机...

选手操控无人机搬运水桶。

  昨日是“世界青年技能日”,为期三天的“羊城工匠杯”2018年3D打印原型制作和低空无人机项目技能竞赛在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落下帷幕。其中无人机项目要求选手操控无人机搬运水桶,以应对“极速物流”时代的需求。

  闭幕式上,低空无人机项目冠军、来自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的两名选手分别手持两台遥控器,一台控制机器飞行姿态,另一台则控制机械手,在台上20桶水中迅速抓起一桶,平稳飞行运送至另一个台上,全程仅几十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