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批无人机测绘任务在加拿大进行

2018-07-15 10:0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InDroRoboticsInc技术有限公司,以及HighEyeAerialImagingInc无人机咨询公司,已经...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InDro Robotics Inc技术有限公司,以及High Eye Aerial Imaging Inc无人机咨询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加拿大主要大都市的第一次无人机测绘任务。这项首次在哥伦比亚维多利亚市中心飞行的此类行动已经完成,为维多利亚市的应急管理部门和加拿大运输部进行任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次完成了两次飞行,面积为1.5平方公里,收集了由无人机拍摄的大约1000张高分辨率图像。该调查于一天内由专业飞行机组人员完成,其中包括来自InDro Robotics,Global UAV Technologies Ltd.和High Eye Aerial Imaging Inc.的人员。此次飞行是使用Sensefly eBee plus RTK / PPK无人机。

  “这次操作标志着High Eye,和InDro全球无人机的重大成就。在不中断人们日常通勤的情况下,在人口稠密的市中心安全操作无人机的能力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将有助于在加拿大推进无人机规则。Global UAV无人机,InDro机器人,加拿大运输部和维多利亚市在该项目上的成功合作为未来在类似任务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Global UAV无人机技术业务开发和运营经理Jeremy McCalla表示。

  加拿大运输部愿意与该团队合作,确保这项对应急计划至关重要的任务,能够以高效和安全的方式飞行,不仅为应急响应提供了大量数据,而且为未来提供了新的知识深度。”InDro Robotics首席执行官Phillip Reece表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