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保护:使用无人机来阻止塑料潮

2018-07-15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格兰的一家环保组织正在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来帮助测量世界海滩上的塑料废物。图片来...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英格兰的一家环保组织正在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来帮助测量世界海滩上的塑料废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过去10年中,世界海滩上的塑料制品增加了250%。每年倾倒在我们海洋中的数百万吨中,人类生活只占约1%。其余的都丢在了海洋中,这占据了数百万吨的99%。

  The Plastic Tide创始人Peter Kohler介绍到,清理我们所造成的混乱的意图只是一个开始,这项任务的规模是巨大的。除了在海洋和海底漂浮的所有塑料外,发现与清理残留在鹅卵石和沙子之间的废物并不容易。

  The Plastic Tide在接受DJI采访时概述了他们如何使用无人机和人工智能相结合来识别和测量海滩上的塑料废物量。最终,该技术可以发展成为自动化的航空系统,能够指导清理工作并跟踪其进度。

  创始人Peter Kohler解释了他是如何开始使用无人机作为他解释和理解塑料废物在我们海洋中传播的一部分。主要是以快速,廉价和有效的方式调查海滩和收集数据。

  “它让我感到震惊。”他写道。“我可以使用无人机,从拍摄到救灾,我已经看到了无人机的潜力。它具有成本效益,重量轻,部署快速,配备强大的摄像头,能够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内覆盖相对较大的区域。对于测量问题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但仅凭无人机图像还不足以量化和识别塑料废物,特别是在如此均匀的环境中。

  “我们需要一个可以了解垃圾看起来像什么的系统,但我不知道如何构建垃圾。”

  2016年,Peter Kohler开始与机器学习专家Dirk Gorissen合作。“为了训练人工智能,我们需要大量带有垃圾标记的图像来通过算法找到塑料。这意味着要用无人机对尽可能多的海滩进行大规模的练习。”

  该团队选择了DJI Phantom 4并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开始工作。

  “志愿者们致力于从图像中标记塑料。这不仅训练了我们的算法,我们发现许多用户报告说这个过程使他们更加了解环境中的垃圾。我们从英国各地的海滩收集了14000张图片,迄今为止已收集了超过10000名志愿者的400万张标签,这是一个十分惊人的数字!

  机器学习算法的好处在于它们可以变得更聪明。它们输入的数据越多,它们在识别图像方面就越好。

  因此,在短期内,The Plastic Tide希望利用该技术来支持和协调海滩清洁工作。

  从长远来看,Kohler写道,“我们可以针对特定的活动和政策,以防止我们的海洋首先受到污染。除此之外,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分享我们所学到的知识,努力教育公众并让公众了解回收的重要性。”

  该慈善机构计划今年在沿着海岸线完成一系列试验,基于他们在可见光下工作的无人机拍摄的图像。

  但也许最激动人心的是将我们带回到开始时的统计数据,即海洋中只有约1%的塑料废物最终落在我们的海滩上。

  Kohler写道,该团队“希望探索使用先进的高光谱多光谱图像以及机器学习,将项目的作业区域从海岸线扩展到海洋表面和海底。”

  在短短5年内,他不仅希望在海岸线上运营,而且还希望在海底和水面上运行,塑料垃圾的蔓延到处都在破坏我们的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