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续航至少提升两小时,方法全在这里!

2018-07-15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斯威普 来源:斯威普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已从军事领域扩展到民用领域,并被广泛应用。不仅在农业,林业,渔业,电力,安防,救援等方面展露才华,同时也在消费...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已从军事领域扩展到民用领域,并被广泛应用。不仅在农业,林业,渔业,电力安防救援等方面展露才华,同时也在消费级领域大施拳脚。可以说,如今的无人机早已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虽然无人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但到目前为止,仍有一项瓶颈始终没有突破——续航能力。

  续航之痛

  无人机续航时间的长短,归根结底在于电池。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多旋翼无人机都使用锂电池作为能源,但锂电池的续航又有着许多制约因素。锂电池的电芯无法做到100%均衡地充电和放电,大功率电池的充电时间比较长等等。

  另外,部分无人机通过小型化发展来降低机体重量,但是相应的电池的大小也会受到影响,因此续航时间也就更短。无人机的便携性与续航时长之间互相掣肘,陷入了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

  如果没有足够的续航能力,也就意味着执行任务会受到很大限制,发挥不了最大优势。另外,普通消费级四旋翼无人机充电时间大概是一个半小时左右,在户外飞行的飞友们谁又甘心能等这么久呢?并且,户外也不一定能找到可以充电的电源。

  解决续航

  如何解决无人机续航,这是一个行业难题。目前比较火热的有氢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等,但受制于现有的技术水平和成本暂时还无法普及。

  除了改变电池之外,还有其它的方法能够让无人机续航更持久,效果更出色。就像,斯威普 无人机充电宝DronePower 45K,它可以为无人机提供充足动力,让飞行更持久,更尽兴!

  无人机充电宝DP 45K 拥有45000毫安容量,充电电压为14.8V(相当于普通3.7V充电宝有180000毫安容量),总之容量就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到超乎想象!让飞行器能有效延长飞行时间,续航时长远超2小时!

  除了具有澎湃的容量之外,它还集众多优点于一身:

  超高颜值

  不同于传统户外移动电源的设计。DP 45K外观主色调为钨钢灰,桔红色边框加以点缀,搭载智能LCD显示屏,科技范十足。

  快速充电

  一块5200毫安的航模电池用平衡充电器充满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DP 45K只需要35分钟左右就能将其轻松充满,充电速度足足提升了2倍。

  全面兼容

  它不仅可以给无人机充电,而且还可以负载其他设备,比如户外应急灯,手机,平板电脑等相关设备。全方位的满足了人们户外充电需求。

  易于携带

  DP 45K身材小巧,顶部运用提手式设计,提在手上手感舒适。一拎就可以将它轻松带走,户外携带非常方便。

  对无人机户外续航有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它!

斯威普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最早研发防水类的无人机品牌,在欧美众多领域被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水上项目(无人机垂钓、水上救生、水下拍摄、海洋生物探索等领域),于2016年回归国内市场。

斯威普愿景:有海洋的地方就有斯威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