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纵横公司董事长任斌当选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

2018-07-15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3日,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功召开。这是成都市首个无人机行业组织。  ...

  7月13日,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功召开。这是成都市首个无人机行业组织

  我公司董事长任斌先生荣幸当选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

  上午9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大会汇报了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协会章程征求意见稿等。通过无记名投票,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型号总师戴川先生当选为秘书长。我公司董事长任斌先生荣幸当选为协会会长。

当选会长后,任斌致答谢词

  会议还选举了理事会单位、监事、副秘书长等。

举手表决选举监事长、监事,通过理事会单位

现场统计不记名选票

  成都市经信委巡视员张保国,肯定了协会成立的程序合法性,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协会建立良好机制,促进成都市无人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讲话结束后,张保国为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授旗。

张保国讲话

  在下午举办的协会论坛中,任斌作第一次会员大会主旨讲话。用“去中心、去雄心、去私心”三个词,表明带领协会发展的决心。

  任斌表示,协会不以会长企业、理事长企业、权威、专家意见等为中心,将以会员单位、无人机产业实际发展为工作立足点;去掉雄心,树立服务意识,尊重社会现实,尊重技术发展现状,尊重企业自主选择,不搞大跃进,不提假大空口号;去掉私心,不为个人谋私利,不成为个别企业的引流工具,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任斌讲话

  同时任斌也表示,未来协会将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第一,立足无人机产业发展,寻找企业共性痛点,搭建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桥梁,争当参谋的角色,使双方信息互通,制定行之有效的政策。第二,落实无人机行业军民融合战略,共同发展,抱团发展;第三,促进无人机产业链的协作,发挥并强化会员企业的独特优势;第四,对接行业应用,打造各行业的无人机+应用生态链。

  会后任斌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成都是国家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之一,电子信息产业优势突出,具有大力发展无人机的基础条件和人才资源。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的成立,把企业和同行联合起来,和政府一起认认真真的制定相关产业政策,“悟好政策,用好政策”,使无人机“用得好,飞得安全”。

任斌接受媒体群访

  “作为成都首个无人机协会的会长单位,成都纵横倍感荣幸,任重而道远。纵横将肩负责任,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持续深耕,与行业携手前进!”

  延伸阅读

  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协会在成都市经信委的指导下,由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空天飞行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时代星光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汉科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紫瑞青云航空宇航技术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七家单位作为协会筹备。发起单位会员单位包含成都市及周边较有影响力的大型无人机、工业无人机、商用无人机、消费无人机、复合材料、软件、航空电子设备等上下游企业及航空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等共59家单位。

参会人员集体大合照

  协会致力于促进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规范市场行为,提升成都市无人机产业发展的专业程度,服务无人机产业发展和应用领域需求,贯彻国家和地方的行业管理政策;依法实行自律管理,维护行业利益,整合行业资源,培育应用市场,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打造“无人机+”应用业态,服务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此外,协会将搭建无人机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促进无人机行业标准建设;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共育人才,推进无人机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交流输出;加强同行间信息沟通、经验交流、政策协调和行业自律,形成产业技术创新链,突破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提升行业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促进无人机产业的不断前进。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