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交警爱上了无人机 炫飞被赞机长园地

2018-07-15 09:33 性质:转载 来源:台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下方车辆请注意,我是海口交警,你已经阻碍交通,请务必尽快驶离。”7月11日上午9点,海口一架无人机悬在半空中“喊话”,几个违禁停车的司机听到警...

  “下方车辆请注意,我是海口交警,你已经阻碍交通,请务必尽快驶离。”7月11日上午9点,海口一架无人机悬在半空中“喊话”,几个违禁停车的司机听到警告声后,慌忙驶离现场。当天,海口交警首次使用无人机来巡查早高峰路况,同时尝试了“空中执法”。

  在海口交通现场,无人机能按事先设定的航线自主飞行,也可以根据指令随时更改任务路线,同时将拍摄的画面随时传送到位。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可由多个无人机从多角度对同一现场做立体拍摄取证,从而让传统的街拍图像变成全方位的立体图像,可以大幅度提高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的科学性。

  当交警爱上了无人机,人们对于无人机的喜爱也与日俱增。炫飞无人机是经国家民航局授权的全国八个无人机驾驶员、机长考试机构之一,承担着中南地区的无人机考务工作。多年以来,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培育了大量合格的无人机驾驶员、机长,撑起了多个领域的无人机飞行工作,因而被亲切地誉为“机长园地”。

  时代的发展,让无人机从遥不可及的高科技,逐渐变成了人类真诚的朋友。无人机因其小巧、智能的优势,总是及人力所不能及,成为了人类的得力帮手。不论是在物流、交通、电力行业,还是在救援消防测绘领域,无人机都在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新新人类要想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就到炫飞“机长园地”成功成才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