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阅”中国】无人机“漫步”云端 俯瞰从化桂峰山

2018-07-13 07:48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桂峰村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东部约7公里,境内的桂峰山主峰海拔1085米,是从化的第五高峰,也是流溪河的源头。这里云山层叠,日夜温差较大...

  桂峰村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东部约7公里,境内的桂峰山主峰海拔1085米,是从化的第五高峰,也是流溪河的源头。这里云山层叠,日夜温差较大,常有云雾缭绕,蔚为壮观。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破晓时,桂峰山云海变化多端,时而彩霞满天,时而晨雾缭绕。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山上早起的人家,开始忙碌着给自家鸡鸭鹅喂食。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眺望桂峰村,青山环绕、云雾缥缈,生态环境良好。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雾气散开,隐约可见山下的村庄。新华网(巢金红摄)

  果子丰收了,一辆满载水果的货车从桂峰村出发。新华网发(巢金红摄)

  桂峰村地处丘陵地带,夜晚繁星点点,星轨清晰。新华网(巢金红摄)

  明月高挂,桂峰村在云雾笼罩下显得更加宁静。新华网(巢金红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