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清远连州供电局服务给力桃果飘香助发展

2018-07-12 14: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正是多种美味瓜果的丰收期。7月7日,2018年首届连州桃果节在连州龙潭峡谷百果庄园开幕。素有“长寿之乡”美称的清远连州市,近年来全力培育...

  7月,正是多种美味瓜果的丰收期。7月7日,2018年首届连州桃果节在连州龙潭峡谷百果庄园开幕。素有“长寿之乡”美称的清远连州市,近年来全力培育“花果经济”,通过“农业+旅游”的方式带动连州鹰嘴桃等为代表的地方特色优势农产品。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当地的鹰嘴桃以桃香浓郁、肉爽清甜著称,多年来备受珠三角市场的欢迎。

  时下,鹰嘴桃正泛起丝丝红晕,着实迷人。桃果飘香的背后,也有供电员工的孜孜不倦用心服务的贡献。为让果农用上放心电、舒心电,连州局特成立党员服务队,每年鹰嘴桃收成前,提前对公用供电线路进行巡视维护,协助用户对专用10千伏线路进行无人机精准巡视,同时到果园了解果农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得到果农的一致好评。

  据百果庄园负责人介绍,鹰嘴桃的保鲜期一般只有10天左右,需要利用冷库延长保鲜,每年采摘时节最担心的是用电出故障。近年来,连州供电局对果场附近的供电线路积极进行维护改造,供电稳定了,停电事件大大减少了,使果场的灌溉、鹰嘴桃保鲜和旅游餐饮住宿服务有了安心保障,消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供电党员服务队的给力服务,见证了片片桃果飘香,也为振兴乡村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供电党员服务队也与果农们一起见证着丰收的喜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