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走进系列——无人机网走进广东诚进科技

2018-07-12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0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进科技),受到公司总经理朱时兵先生的热情接待。荣誉墙&...

  7月10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广东诚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进科技),受到公司总经理朱时兵先生的热情接待。

荣誉墙

  该公司坐落于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中山市,一直以来就先为当地的政府机构提供很多重要解决方案。成立于2007年的诚进科技,是一家集系统集成、软件自主研发、监控系统安装、无人机应用+大数据、电子大屏幕显示、网络工程安装等项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率先提出“无人机+云”的概念之一。

诚进科技总经理朱时兵先生

  据朱总介绍到,朱总曾经也是一名航模爱好者,在偶然的想法下,开始投入到这些项目中来。目前诚进科技的产品服务于中山市许多机构和活动等,就像当初朱总的想法一样,无人机对警察部门的帮助。

数据存储器

  经过一番交流后,朱总便带着我们观看了产品使用记录,讲解了这些软件产品与硬件产品相结合下的实用案例。朱总让工作人员为我们调出来了一些经典案例,如某地公路施工监测项目、某地图书馆建设项目、某地大型活动警力分配等等。对于施工项目来说,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项目巡查,巡查后数据的保存等,对于诚进科技来说都是轻松做到的。这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和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也让我国的地方政府部门步入现代化建设的步伐。

公安无人机管理平台界面

朱总与我网小编讲解中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小编点评:朱总的诚进科技专注于无人机软件与应用服务上,提供专业的设备和人才,完成更为专业的事情。立足于警民合作,为民服务!

  “诚信、服务、锐意、精进”便是诚进科技的由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