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科尔农业多光普无人机正式发售

2018-07-13 23:4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18年8月开始预售,重新定义行业规则!10个窄带,电子安装,全频道光谱传感器...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经过2年的开发,华科尔推出了多光谱无人机。这款多光谱无人机即将兴起另外一场农业革命。

  为农作物提供远距离和近距离多光谱图像的获取。这款多光谱无人机高端实用,配有专用的光谱扫描APP,远程操控,图像处理软件配套齐全,操作简单实用。

  华科尔多光谱传感器高达800万像素4个光谱窄段,图像获取高度度从2.5米到2.5公里,3米高1.8M HFOV,平均每像素0.5毫微米。而普通的卫星传感器和常用的传感器无法从近距离获取多光谱图像。

  和同类产品比较,该多光谱无人机能实现4倍的像素和4倍的覆盖率。工作效率提高一倍,且分辨率可达到16倍。

  这一概念已经得到证实,目前正在与国外种植者进行下面的农业合作:

  1. 香蕉黑斑凤蝶;

  2. 棉白蝇柑桔;

  3. 马铃薯枯萎病;

  4. 科罗拉多甲虫;

  5. 菠萝早期诱导;

  6. 造林密度;

  - 等等 ........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