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途绽放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2018-07-1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对政法工作“深化智能化建设”等系列指示,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等要求,全面深化智慧检务...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对政法工作“深化智能化建设”等系列指示,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等要求,全面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经最高检批准,“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于7月5日、6日在北京举行。

  根据新时期国家强检要求,智慧检务建设要聚焦科学化、智能化,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天途航空无人机技术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提供无人机在检察行业的解决方案,助推检务工作智能化升级。

  随着无人机在安防测绘电力和农林等行业的大规模运用,与传统人工方式比较,无人机具有实时升空和机动性强等特点,可携带摄像或倾斜摄影装备,开展高效航拍航测,实时传输影像或后期形成三维影像,固话时空信息。

  此次展会天途航空携M6FA六旋翼和M8FD八旋翼、SP-7固定翼和SP-9固定翼等多款长航时载荷工业级无人机,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高度关注。

  本次展会天途特色无人机介绍

  天途SP-7无人机是一款轻量级、易携带、全自主飞行的单兵双发电动固定翼无人机,采用模块化、无工具快速拆卸设计,客户经简单培训,即可轻松手抛,自主起飞及精准伞降。双发动力冗余设计,背包即可转场,效率优异。续航时间达2小时,可为用户提供执行多种不同航飞任务的载荷选项。在测绘方面,在地面分辨率为0.03的标准下,单架次可采集到7.5平方公里的正摄影像资料。在监控方面,单架次可以实现80公里飞行距离。

SP-7固定翼

  面对新时期智慧检务工作建设发展,天途已打造出多项无人机定制化解决方案并获得成功应用。未来,天途也将深度响应检察机关不同工作场景下的运用需求,用无人机助推检察检务工作智能化新升级。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天途),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及实缴资金2269.1562万元,员工近200人,总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埝头工业园,在新疆、广东、成都和河南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新西兰、印度、乌干达、墨西哥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0多项专利和20多项软件著作权。

公司是专业无人机全产业链服务商,主营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集研发、制造、测试和培训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政府、事业单位、企业)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公司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973无人机项目,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航空分会委员单位。

公司列为北航国防重点实验室,是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战略合作伙伴。

天途还是全国首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基地,是中国 AOPA华北地区1号考试中心,承担华北地区各无人机培训机构的考试任务,是同时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的全线机型且同时拥有驾驶员、机长、教员培训资格的教育基地,已经为我国无人机行业培养了2000余名无人机驾驶人才。

天途一直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我国的无人机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输送更多的人才,让世界更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