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乾达农业完成天使轮融资,以无人机植保为入口,引领智慧农业发展

2018-07-11 13:58 性质:转载 来源:资讯前沿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4月,上海乾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正式与杭州广润创投旗下贵巨资本投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大田农服智慧农业服务平...

  2018年4月,上海乾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正式与杭州广润创投旗下贵巨资本投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大田农服智慧农业服务平台。乾达农业科技,在资本寒冬逆势获得资本的青睐,得益于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在农业科技领域全新的发展理念和蓬勃的发展势头。

  上海乾达农业科技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家基于无人机植保标准化服务的智慧农业第三方平台服务商。公司拥有自主建设的包括IT、飞防、农资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以及合作建立的中国第一个植保无人机示范培训基地。软硬件研发能力强,软硬件均有核心技术骨干,并且拥有充足的后备技术力量。依托自身的技术及资源优势,乾达农业科技利用无人机植保平台服务的切入点,致力于建设现代智慧农业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力图从业务流、数据流、资金流三个层面,建设农业生产服务的生态闭环。2017年5月,公司建立中国第一个无人机植保培训示范基地,凭借出色的技术专业水平,全新的农业生产服务理念,在现代农业服务领域迅速崛起。

  本轮融资为年轻的乾达农业科技全国拓展之路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软件管理系统,增强智能硬件的互动性,开展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无人机植保服务云平台、高度可扩展的农业物联网传感器平台、农业无人机植保精准作业支撑系统等三大体系,包含软硬件的系统性研发。在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标准的保障下,乾达农业科技力争快速完成在全国农业服务合作的全面布局以及服务业务深入村镇基层的推广模式落地。

  从2016-2017年开始,无人机植保服务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智慧农业的建设在各地纷纷开始。2018年必将是中国现代智慧农业起步,进入快速发展的年份。作为这一新兴领域的开拓者,乾达农业科技基于不断创新的产品、精湛的研发技术、超前的运营理念,在资本与市场的双重认可下,乾达农业科技在智慧农业服务领域不断进取,引领中国智慧农业大时代, 帮助农业生产变得更加智慧,帮助农业产品变得更加安全,帮助中国农村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