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同一角度,航拍“深圳的四十年”

2018-07-11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十年,是一个人从对世界充满好奇到逐渐解惑的过程,而深圳从一个边陲的“小渔村”发展成现在的国际化繁华大都会,刚好四十年。空旷和荒芜的土地...

  四十年,是一个人从对世界充满好奇到逐渐解惑的过程,而深圳从一个边陲的“小渔村”发展成现在的国际化繁华大都会,刚好四十年。空旷和荒芜的土地如今成了摩天的高楼,鳞次栉比排列成这座城市的辉煌。八十年代曾有人通过载人直升机航拍深圳,如今我们用无人机在同一地点重访,来看看时间荏苒下的城市变迁。

  以下素材节选自《深圳美术馆》公众号

  有人说深圳的崛起是奇迹,有人把它称之为“深圳速度”,人们惊叹着这座城市的发展轨迹,惊叹着城市里宛如“一夜间”建立起来的繁华。和北上广这些有着厚重历史的城市不一样,深圳太年轻了。四十载的时光里,水泥覆盖了田野,沙土填平了海湾,高楼拔地而起。

  航拍镜头下深圳 40 年城市样貌对比

  郑中健 《深圳罗湖福田》 20 世纪 60 年代(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深圳罗湖福田》 2018(下图)

  郑中健 《深圳罗湖福田》 20 世纪 60 年代(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深圳罗湖福田》 2018(下图)

  何煌友 《彩田梅林区域》 1983(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彩田梅林区域》 2017(下图)

  何煌友 《东门区域》 1979(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东门区域》 2017(下图)

  何煌友 《蛇口港湾大道通信山区域》 1981(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 蛇口港湾大道通信山区域》 2018(下图)

  何煌友 《深南大道岗厦区域(现福田中心区区域)》 1983(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深南大道福田中心区区域(原深南大道岗厦区域)》 2018(下图)

  何煌友 《深圳市体育中心区域》 1985(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深圳市体育中心区域》 2017(下图)

  何煌友 《蛇口海上世界区域》 1984(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蛇口海上世界区域》 2018(下图)

  何煌友 《盐田渔港区域》 1978(上图)

  张燕方 赖雅君 《盐田渔港区域》 2017(下图)

  深圳速度

  曾几何时,“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口号吸引了数百万的年轻人到这座城市,人口的大量涌入给予了他巨大的活力,更重要的是,给他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发展速度。而在这里诞生数以千计的优秀企业,又成为深圳发展新的助推力。

  陈宗浩 《深圳市福田中心区》2017- 2004 - 1998

  陈宗浩 《深圳蛇口全貌》2017 - 198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美术馆馆特举办“观·照 ——2018深圳美术馆当代影像艺术展”,艺术展上会展出收藏的20世纪50至80年深圳本土题材的近百多幅老照片。此外部分作品通过无人机的镜头,对旧时地标性建筑和景物为中心进行拍摄,直观呈现出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翻天覆地地变化。

  地点:深圳美术馆

  时间:2018年6月 21 日 -2018年 7月 17 日

  以上郑中健、何煌友的摄影作品为深圳美术馆馆藏作品,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特此说明。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