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获得美军用无人机动力系统合同

2018-07-10 09:16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防部上周二宣布,劳斯莱斯公司获得了价值4.2亿美元的无人机发动机合同。分别是为MQ-4CTriton和RQ-4全球鹰无人机发动机维护,维修和改造。...

  美国国防部上周二宣布,劳斯莱斯公司获得了价值4.2亿美元的无人机发动机合同。分别是为MQ-4C Triton和RQ-4全球鹰无人机发动机维护,维修和改造。

  RQ-4“全球鹰”是一种用于情报,监视侦察行动的大型高空无人驾驶飞行器。它的翼展超过130英尺,最大起飞重量为16吨,非常适合无人机。MQ-4C Triton是RQ-4全球鹰监视无人机的衍生物。它被设计为一个传感器平台,用于海洋和沿海地区的远程和高耐久性监视任务。

  合同工作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和俄克拉荷马州廷克空军基地进行,预计将于2024年6月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