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是否能改变环境

2018-07-09 14:18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技术的出现使得飞行装置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除了被用来当做玩具的消费级无人...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无人机技术的出现使得飞行装置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除了被用来当做玩具的消费级无人机以外,它们还被用于更环保的方面,无论是在农业还是在探测方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无人机也在商业领域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亚马逊和DHL等公司正在探索无人机技术来实现物流交付,它们不仅要改善物流,还要减少碳排放,毕竟一架无人机的消耗与排放是远远低于HGV。

  来自美国史密森尼的新研究试图量化这一点,通过无人机交付来代替卡车交付能赋予多少环境效益?为此,该团队分析了无人机和HGV的能耗和污染等各个方面,并进行了交互验证。

  为了更全面的概述,该团队选择评估一家小型四轴无人机的性能,该无公斤人机能够携带一个重达半公斤的包裹,以及另一个能够承载8公斤。这两款无人机均由锂电池供电,因为目前大多数无人机都使用这种能源,制造电池的环境成本和产量成本也都被考虑在内了。

  另一方面,研究人员研究了由各种燃料驱动的车辆,包括柴油,汽油,天然气和电力。它们不仅计算了车辆在使用时产生的排放量,还计算了电动车辆中电池的产生和供电所产生的任何排放。

  结果表明,小型无人机每次都比大型卡车或普通卡车的效率更高,它能携带更小的有效载荷,因此必须进行更多的运送路程。卡车交付每次单位排放920克温室气体,而无人机在相同的情况下排放量仅为420克,改善了54%。

  另一方面,较大的无人机效率不如较小的无人机,在某些环境下甚至低于卡车。有大部分的电力是来自不可再生能源的地方,例如密苏里州,用卡车运送大包装比无人机更有利于环境。

  总而言之,如果要实现最佳效率,化石燃料和绿色能源必须齐头并进。虽然无人机确实对许多交付环境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是对于较大的包裹而言,老式的卡车交付方法对于环境而言更加友好——至少目前是这样的。在技术进一步发展之前,交付公司应该使用两种运输方式,尽可能的减少碳排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