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贵州电网都匀福泉供电局2018年多旋翼 无人机技能竞赛

2018-07-09 13:5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赛前认真听取竞赛项目规则全神关注、稳健操作精确定位、航拍  6月29日,福泉供电局在陆坪培训基地举行2018年多旋翼无人机...

赛前认真听取竞赛项目规则

全神关注、稳健操作

精确定位、航拍

  6月29日,福泉供电局在陆坪培训基地举行2018年多旋翼无人机技能竞赛。来自6个供电所18人参加。

  此次竞赛由福泉供电局工会和生产技术设备部组织。选手们一次进行实地操作,绕桩、平台起降、高空航拍三个项目比拼,即有个人风采的精彩呈现,又有团队合作的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牛场供电所罗仕洪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一等奖,道坪供电所获团体一等奖,牛场所获二等奖,龙昌所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全面体现了选手们爱岗敬业、学技术、练技能、当能手的追求,为打造一支技能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心里素质过硬的多旋翼无人机巡检队伍奠定了基础,确保电网的安全、经济、优质环保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