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延迟 7 月 18 日美国发布会,未 Ready 推出 Mavic Pro 2?

2018-07-09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DJI)原定于7月1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外界一直相信届时将迎来期待已久的MavicPro2。然而,这家无人机巨头在距离...

  大疆创新(DJI)原定于7 月 18 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外界一直相信届时将迎来期待已久的Mavic Pro 2。然而,这家无人机巨头在距离发布会不足两星期的时刻,突然宣布推迟发布活动,择日再来!

DJI 推迟 7 月 18 日在美国纽的发布会。

  美国发布会被推迟

  据DroneDJ 报道,DJI 原定于 7 月 18 日的美国发布会将会推迟,并指制造商在决定好发布会的新日期后,会尽快对外公布。DJI 昨日(7 月 5 日)透过电邮通知获邀出席发布会的人士有关消息,电邮内容如下:

  感谢您预留时间出席 7 月 18 日的「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今天我们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推迟有关活动。大疆致力在市场上推出最优质、先进的技术。我们将推迟「See the Bigger Picture」活动,以便公司可按照我们的创新标准交付产品。用户体验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希望可以在活动开始前,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新技术。请继续关注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感谢您的一直的关注和支持。

  原文:Thank you for RSVP’ing for the ‘See the Bigger Picture’ event on July 18th. Today we are making the difficult decision to push back the event. DJI is committed to introducing the most high-quality, cutting-edge technology in the market.We will postpone ‘See the Bigger Picture’ so we can deliver according to our standard of innovation. User experience is our top priority, and we wanted to ensure we can exceed our customers’ expectations for our technology by the time of the event. Please stay tuned for more inform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interest and support.

  香港发布会同需延迟?

  DronesPlayer 日前也获邀出席 DJI 在 7 月 24 日(星期二)的「See the Bigger Picture」香港发布会,但仅被告知发布会的时间(上午 10 时 45 分)、地点(香港),其他详情一律未明。对于是次美国纽约的发布会被推迟,就在截稿前一刻,小编同样收到电邮,获通知香港发布会也需要延迟。

  航拍迷感失望

  对于不少热切期待 DJI 将推出 Mavic Pro 系列新机的航拍迷来说,这个消息当然令人失望。部分已经订好机票参与这项活动的媒体人士更受影响。但为了迎来更完美的航拍产品,大家只好观望 DJI 的最新动向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