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大疆 Mavic 航拍机曝光

2018-07-09 09:02 性质:转载 来源:爱范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DroneDJ发布了一张相片,里面的航拍机虽然印有Mavic2的字样,但很可能是MavicPro的后续机MavicPro2。 &ems...

  近日,DroneDJ发布了一张相片,里面的航拍机虽然印有 Mavic 2 的字样,但很可能是 Mavic Pro 的后续机 Mavic Pro 2。

  从照片看来,机身侧边了一个开孔,估计那是大疆新加入的横向障碍感知感应器,让这台航拍机可以辨识左右两旁的障碍物。

  此外,Mavic 2 似乎还有更换相机的能力,因为在相片的左下角可以看到类似 GoPro Karma 般的可拆式三轴稳定器。而且两颗相机的尺寸不同,估计较大的一颗将会有更强的拍摄能力。

  此前,大疆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将于 2018 年 7 月 18 日举行发布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